close
這幾天冷到腦袋想打結

什麼都不想動

突然接到小玩童作文班小朋友打來了電話

認真地問我交派的回家功課

孩子認真的態度讓我好感動

聯想到那個可愛的小孩

正埋首在我給的作業當中

一個這麼冷的星期天

心裡突然覺得溫暖了起來

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

每一段相遇都是一種緣分

因為作文班~我和她的生命有了交集

我相信很多年很多年以後

我們都會記得生命中曾經有這麼一段記憶

有這麼一個人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

這真的是一個很美很感動的片刻

所以接完電話突然很想把這段心情記下來

也很想跟孩子說:謝謝妳!豐富了我的生命!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