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孩子義憤填膺地說

那個誰誰誰最花心了!

我嚇了一跳

一個十來歲的孩子懂得什麼叫花心

 
然後他說:

那個誰誰誰本來喜歡某某某女生

後來又說要追另一個女生

現在又講:那個女生被別人追走了

所以他只好再追某某某了

真的好花心

聽得我差點當場笑出來

 
我突然在想~孩子自己怎麼忘記了

他也是每年都喜歡不同的女生

他的相簿裡還留著當年幼稚園

純純愛戀的那個女生的照片

還是他拜託我去幫她拍的呢

 
才幾年光景

人和情都鎖進記憶的櫃子裡了

自己反而開始數落別人花心了

 
聽著聽著 我突然若有所悟

這兩年沒聽他說特別喜歡哪個女生

以為孩子長大不說了

原來~他是換另一種方式說

 
呵呵~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