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惦記著妳

一直在想妳過得好不好

有幾次想打電話給妳

總是拿起又放下

揣想自己能跟你說甚麼話

告訴你一定要堅強

橫逆難免  人生路都這樣

可是我明明知道

一個人堅強 其實是備極辛酸的

我如何能輕輕鬆鬆說出口

 

還是隨便聊聊天氣好壞

問妳吃飯了沒

這樣的對話有什麼意義

我忍不住問自己

 

也想過說說生活的笑話給妳聽

告訴妳~我常常生活漫不經心

有時候連走路都不太專心

常常打翻咖啡  買東西給錯錢

曾經和朋友約卻忘了時間地點

走在台北街頭會迷路

看到電器就緊張

坐到電腦桌前只會打字

而且是很慢很慢的速度

朋友笑我怎麼老是迷迷糊糊過日子

生活顯得有點白癡

可是我卻活得好好地

這樣對妳是不是又是一種傷害

為什麼姊姊就可以比妳幸運

所以始終疑慮著要不要打電話給妳

始終拿捏不定該跟你說些什麼才好

直到剛剛~終於還是撥了妳家的電話

可是老天也看出我沒準備好

所以妳家電話居然是沒掛好

妳的手機竟然是語音信箱

 

事實上  我只是單純地想跟你拜年

總覺得沒跟你說新春如意  新年快樂

這個年有件事沒有完成

其他的話還沒想好

可是現在我知道我想要跟你說什麼了

我想要告訴妳

妳住的城市常常下雨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身體受涼 更不要讓心感冒

 

我知道妳可能沒機會看到我寫的這些祝福和叮嚀

可是我還是很想告訴妳

上次聽妳快樂興奮地叫姊姊

我一度錯覺那是來自草原上奔跑的女孩雀躍的呼喊

當然我知道那不是的

妳的路顯然比別人辛苦

 

我沒能牽妳的手往前走

希望妳一定要好好地走

我知道光是給妳祝福並不夠

可還是想要祝妳新的一年

健康快樂  順心如意

而且我承諾~我一定會再找時間撥電話給妳

那個時候我一定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至少聽聽妳快樂的聲音也好

 

或者只是讓妳知道我關心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