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或許只能以心記


有一種感動很難形容

很難用三言兩語輕輕帶過


當你想放棄自己的時候

他沒放棄你

當你無助不安的時候

二話不說地解決你的難題

當你任性孤絕的時候

只有默默包容

當你開始懷疑自己的時候

依然鼓勵你  相信你可以


這樣的情誼  可遇不可求

關於這樣的感動 很難書寫

或許   只能以心記



其二 果真是 " 四人 " 幫

小玩童.桃花源  的誕生背後有個 "四人幫" 團隊

所謂" 四人幫 " 就是我們暱稱高手的 念辰
 
擅長處理影像的美少女 盈萱

還有老在旁邊幫忙除錯找答案的小魔女 怡竹  

當然再加上一個monica我囉


當初取名四人幫 全憑一時的好玩

反正就四個人  需要一個團隊的名稱

四人幫剛剛好 耳熟好記

是我們美少女突發奇想說說大家就算數的

可沒想到  對照今日

我才發現這個名字對 小玩童.桃花源 以及對 我 竟是意義重大



小玩童.桃花源從我發想開始 籌備 規劃 到整個製作完成

甚至不久的將來即將全面重生改版

展現完全不同的風貌

這過程當中 始終都有個 "四人幫"背後支持協助monica

就是念辰 盈萱 怡竹  還有一個不小心被拖下水的css老師

果真是 "四人" 幫



有這四個人幫忙

小玩童.桃花源 才能順利上線

作文班的孩子們才有了一個新舞台

許多和monica一樣關心孩子成長的朋友家長

因此多了一個交流的平台

愛好文藝的朋友也就此和monica發展出另一種交談或對話

monica個人很多想法和想要做的事

想要完成的夢想 從此有了開端



這一切都只是個開始

我們會認真去做

更希望這份認真與執著 有心的人看得見

可以和我們一起經營這個 人間桃花源

讓她有機會桃花朵朵開 處處鳥語花香

讓孩子因此明白文學的殿堂是多麼美好

文字的世界多麼多姿多采

它不只是一種書寫而已 

能夠如此 monica也就心滿意足



我常問這"四人"幫後不後悔承諾幫這個忙

大家總說 " 不會 "

其實我了解大家是辛苦的

要應付自己生活種種繁雜  還幫monica做這麼多...

這份際遇是monica的福氣 也是一段美麗的相遇


那份感動說不出口

即使我常說笑話 面對這份感動

我還真是說不出話

只能說monica真是何德何能何其幸運

能夠因緣際會 認識你們

希望我們是可以一起走很久很久

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的   朋友

而不只是生命中的   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