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怎麼教孩子

會把他教成這個樣子....

昨天晚上他突然問我  可不可以在家裡用糖養螞蟻

我心想 我瘋啦  我在家裡用糖養螞蟻.....

他說自然課要觀察螞蟻

每一組都要有人負責  至少要有一個人負責養螞蟻才行

他們那組沒有人願意

都說媽媽一定不會答應讓他們養螞蟻

於是他想  總要有人養螞蟻才能觀察

所以回家跟我商量可不可以

我說 不可以  當然不可以 

為什麼別人的孩子會知道媽媽一定說不可以

可是我孩子說 因為別人都不可以 所以要我幫忙養螞蟻

我突然覺得應該認真想一想這個問題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孩子思考邏輯有問題

還是我們通通有問題

包括那個自然老師要孩子在家裡用糖養螞蟻

真的有人會在家裡用糖養螞蟻嗎

一定是瘋了

這個世界彷彿瞬間都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