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   除了名字以外我對你其實無所知 在這之前

我不認識你 可是我非常好非常好的好朋友非常推崇你

極為少見的那種推崇 不論就你的學養或是待人接物的風範

三番兩次的跟我提到你  而且為你掉淚

每天都要上部落格好幾趟  只是為了確定你每分每秒都安好

完全發自內心的心疼你 不捨你必須承受這麼多

難過你這麼好的一個人 這麼優秀的精英份子

卻必須把生命中最最重要的[時間]拿來作化療

拿來和病痛搏鬥  真的  很多人都不捨


因為朋友的關係 我也開始關心你

這幾天我很認真地去看你那快擠爆的部落格

不是為了湊熱鬧  真的想看看你 遠遠地看你

在不打擾的前提下靜靜看你 透過文字感受你的心情


我看了你寫的一些東西  認真樂觀地和病痛周旋著

我知道你承載了這麼多的祝福  心裡是滿滿的幸福

可我也想到了 這麼多的關心是否也造成你的壓力

你是否必須為這些四面八方湧來的關心強打起精神

就像你的過往總是大家的支柱總當大家的肩膀一樣

或許我應該單純地祝福你就好

只是心裡卻還想再跟你說些什麼

說你也有偶爾悲傷的權利

你不必一定要時時刻刻面帶微笑

沒有人會怪你


生命的難關每個人都不同

造化弄人有時候我們真的不知所措

你 卻還能這麼堅強地面對

我想要祝福你 很深很深的祝福

更想要跟你說 我佩服你的勇氣和氣度

面對人生旅程中 如此大的磨難  你卻還是念茲在茲地關心別人

這樣的文人情懷讓人不只感動而已



今天晚上和朋友又聊到你

知道你還是很堅強地面對大家

換我們好心疼你

如果你真的累了  你想大哭一場也沒關係

我們一定會理解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不是你

你的苦你的痛我們怎麼樣也無法代替

我不認識你  可是我反而希望看到你也有悲情的自己

此時此刻夜深人靜 你還好嗎 睡得安穩嗎

看著部落格裡笑得燦爛的你

我還是無法免俗地想祝福你 跟你說

 [一定要加油]   來日一定要幸福。

為自己  紮紮實實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