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跟我說一件讓我笑到快嗆到

也感動不已的事


他說他同組的一個小朋友作文很不好

每次寫作文都被老師批評

昨天又發生同樣的事 小朋友很懊惱

他忍不住開口問那個小朋友

[ 你是不是真的不會寫作文啊 ]

小朋友回答 [ 對啊 寫作文好難喔 ]

於是孩子大發善心地說

[ 那我回家問我媽媽  可不可以讓你去她的作文班上一次課 ]

[ 請她教你怎麼寫作文好了 ]

[ 可是只能一次喔 ]

他很急切地問我行不行

我說 [ 當然好啊 可是要他自己有興趣才行 ]

問完他很快樂地閃人

我也很感動  他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

不過  真的也很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