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的要回家種田了

三天期限到了  真是短暫的部落格歲月

真的要回家種田囉  呵呵 我其實是在勉勵自己啦


我那親愛的「小玩童桃花源」真是讓人喜也讓人愁

喜的是 她長得越來越美麗越標緻出落得更大方了

愁的是  想做的事情很多 不確定的因子更多

夢可以無限寬廣  時間和個人能力卻是有限的

不知道我佛慈悲還能庇蔭monica多久

讓monica好好把「小玩童桃花源」這個舞台搭起來

讓更多人有機會進到這座桃花林

讓更多有心有緣關心孩子喜歡文學的朋友可以期待桃花盛宴

也讓我們的人生多了份意義 讓世界多一抹桃花林的色彩

 

桃花源其實應該說是很多人的桃花源

很多人都有心想為孩子或者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

只是當前多元的社會 多元的角色扮演

總讓我們感覺分身乏術 心有餘而力不足

偶爾我們會興起一些念頭一點想法或夢想

可總在忙碌的生活節奏裡任它慢慢地流失 因而以為它不見了

 


但是那些東西其實都沒有離開過  只是暫時停留

所以很希望有更多的人跟我一樣 想要做點什麼

然後真的一起來做點什麼  不要老是評估這麼做..結果會如何

畢竟我們認真努力過 那就值得了

或許桃花源就是你我交會的初點
 
或許桃花源會因為你的參與關心而變得不同

或許世界的變化無法全然由我們掌握

可我們認真踏實走過 會發現世界如此之大

原來有這麼多美麗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小玩童桃花源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美也很動人

 


monica企圖心向來也不大

懶得管很多事懶得認識很多人懶得思考很多大學問

只是希望知道該做的事就認真的做做看

也許這個世界真的會因此變得不一樣

小玩童桃花源 」不是monica一個人的夢

也不該只是monica一個人的身影

很想跟志同道合的朋友說

我們一起來經營這畝田吧 種花種樹澆水灌溉施肥

每個人都可以做一點什麼的  不是嗎

呵呵  當然啦 monica會先認真做啦

影子可能也會多一些吧 沒辦法囉

 

哈哈  哇哇叫之後  真的要回家種田了

種我那一畝心田...小玩童桃花源

還是2006年開春。夢裡桃花林。那句話 

如果有緣你經過桃花源

不要忘了和monica 一起讀桃花賞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