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創意是寂寞的。真的。

因為妹妹想幫家鄉農村做個網站,所以我就負責幫她想個計畫大綱,於是我很快樂地想,希望這條路線是從老爸爸,還有姪子姪女擔任家鄉文史導覽工作開始說起。既然路是由我家開,理所當然咱家的特色和家鄉的特色要結合起來,於是我想到我們的家鄉盛產酪梨,號稱台灣的幸福之鄉。

所以很快樂地,我就給這個網站取了個名字「來吃酪梨吧!」。很得意地跟妹妹說,我幫她了個超好的名字。妹妹在電話那頭認真聽我快樂地簡報,可是我說完之後她居然沒反應,換我愣了一下。我問:你不覺得這個想法很棒嗎?妹妹很客氣地說:嗯..來吃酪梨吧!聽起來不像網站的名稱吧。我說,誰規定網站一定得叫什麼名稱啊?我的部落格本來要取名「桃花開了」,以示我「小玩童桃花源」誕生了。即將有座桃花島桃花成林,遍地開。誰知道看半天我還是搞不懂怎麼改,才只好沿用既有的格式。不過說半天,咱家老妹還是沒什麼反應,顯然她還是不認同她老姐腦袋胡想一通。

怪怪地,我明明覺得還不錯的創意...果真知音難尋。唉,因此得到一個啟示:有時候創意是寂寞的。哈哈...

ps.猜想咱老妹可能睡了,偷偷寫了她看不到...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