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佩服自己了。

我居然在書局看電腦方面的書,呵呵。

很懷疑當時那個人是我嗎?還是那個魂根本就不是我?我居然在書局待了好久,抱著一本不那麼像無字天書的無字天書在那兒讀。對我來說這真是世紀大突破。


我喜歡逛書店耗在書店,東翻翻西看看。雜誌、書、童話故事、繪本、某些領域的專門書..都愛亂看。唯一不會靠近的就是電腦方面的書。

對我來說,那堵書牆還真是一道牆。一道戒備森嚴的牆。經過都已經覺得非我族類,我也非他族類。更甭說站在那兒讀書。簡直就是天方夜譚+笑話100。

因為那個櫃的書對我來說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不知所云」。多翻其實只是費力,所以我總是敬而遠之。

可是我今天居然在那個櫃看書,好笑!看的是網頁設計相關的書,呵呵..忍不住想笑。還好這本書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它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可怕,就算我真的讀不會,也沒什麼大不了。也或許它的重點是觀念吧。而不是一堆我看不懂的亂碼符號。所以我真的在書店讀電腦方面的書,破天荒。

很高興,終於有一本電腦方面的書,可以讓人不會那麼害怕。只是在書局看,顯得有些匆忙,有些走馬看花,真看懂多少重點,實在「莫宰羊」。

不過,為了找這本書看,害我走了好多冤枉路。走到第三家快放棄了才看到。實在是...

更好笑的是,在找了2家找不到的時候,我很不甘心就跑去看別的書,結果害我買了本旅遊書回來。因為那時想,既然那麼認真找都找不到,可見真是無緣。放自己一馬,看看別的吧。結果就...呵呵,人真的不能情緒用事..。

不過看了旅遊書,想想還是再找找吧。就這樣再第三家找到啦。呵呵..結論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很像我改部落格的CSS,小小小小得不能再小的小微調,把字體和顏色改一改,還勞動好朋友跟著瞎忙一通,哈哈,真是罪過。但是終於改成功了,感覺真是好!

希望和電腦和網頁和這個世界的語言,可以慢慢接上線。有朝一日,真弄懂一些什麼。那就太完美了。也就不枉我今天走一堆路又買了旅遊書,又蹲在書局看書。有違我一貫優雅的氣質。犧牲實在蠻大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