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如果拿演色表來看,一定是灰色階。不折不扣的灰灰灰...

每次到這個時段就覺得心情低落,明天又要受鬧鐘擺弄。到底是誰規定小孩子要那麼早上學?那麼早去學校做什麼?真的很無聊。這個時間如果拿來看書、聽音樂多好,發呆應該也蠻好的,再不然想想朋友也好。

其實真的有點想念一個朋友,那個拼命三郎,我們總愛說她是台灣奇女子,跟她喝茶吃飯一定得到玫瑰園,跟她說話不能受干擾,否則她的情緒會忍受不了。如果找她去麥當勞,她會告訴你,她快瘋掉了。

呵呵,這樣一個女子人間少有。她的愛情她的生活她的人生,都比一般人精采幾分。很有意思的一個人。她也老愛唸我們另外幾個朋友懶散不積極,一天到晚得過且過。當然monica是排名第一個,雖然她愛唸,可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們還是欣賞她快人快語的性格,還是支持她繼續拼命三郎的生活,因為那是她的選擇。

當然她也無可奈何,只好接受monica就是過這樣的生活。誰叫大家是好朋友呢。

只是這兩年她為了更上層樓,往返國內外,拼工作拿學位,慢慢淡出我們的生活。好些時日不見了,還真是有點想念呢。這樣特別的一個朋友,還真是有點想念她。在這樣一個星期日不想早睡的晚上。或說是凌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