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好像混了一天,居然累到不行,比認真工作還要累,怪怪地。可是真的沒力氣沒精神跟有緣的大家一一說晚安了,真的不支了,貢獻兩則童言童語跟大家分享吧。


老人可不可以去PUB。

孩子問:「什麼是TV PUB」。
[是一種可以在裡面看電視聊天喝酒的小酒吧」。
孩子又說:「什麼是小酒吧」。
[為什麼是在小酒吧裡面看電視呢」。
哦...搞不太清楚到底應該怎麼解釋才好。

於是我阿沙力地說:「等你長大我再帶你去好了」。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等我長大,你不是已經很老了嗎?」。
聽得我沒好氣問他:「誰規定老人不能去PUB?」。
孩子一臉尷尬一臉心虛的說:「喔!沒有啦!」。

...這是什麼世界啊?養個孩子一天到晚提醒自己[你老了]。
終於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不想生小孩了。
哈哈...monica新解。


男生愛面子。

孩子近來明顯變得比較愛漂亮,洗完頭髮猛照鏡子吹整髮型,有時候吹整完還不肯把鏡子放下,面對著鏡子猛做表情。
看得我有點想笑,於是忍不住消遣他,[長大囉!越來越愛漂亮了。]
好小子眉一揚,不可一世地說:「錯了!女生才會愛漂亮,男生是愛面子。」
嗯..這話說得可真是中肯啊!「雖不中,亦不遠矣。」至少對了一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