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世界沒有花與樹,那這個世界必然醜陋不堪。

因為有花,所以人們自然發現色彩的繽紛;因為有花,男人、女人懂得了花香,也願意接受它的的媚惑;因為有花,所以許許多多的蝴蝶、蜂蜜才會成群結隊來花園玩耍,嬉戲鬧春好愜意。沒有了花,世界少了顏色,很多感動因此不見了;沒有花的丰姿綽約相應,青春只剩枯燥的寂寞相對;沒有了花香,蝴蝶、蜜蜂顯然也會失去翩翩風采,不知自己的優雅為誰而來。

因為有樹,街道不只是一條清冷的街道;因為有樹,校園不再只是生冷的建築和飛揚的塵土;因為有樹,童年擁有了很多美麗,很多關於花與樹的甜蜜過去;因為有樹,兩情繾捲,有了天地為證,濃蔭下滿滿的相思意;因為有樹,離鄉的人有了記憶的路,總會記得自己的歸程;因為有樹,陽光的燦爛才得以揮灑,不致因此落寞夕陽餘暉少人凝視;因為有樹,浮動的心彷彿有了根,燥熱的情緒從而有了出口;因為有樹,寂寞的人有了說話的對象,內心深處多了個知己良伴。因為有樹,世界變得多姿多采...多了好多的不一樣。

因為有花有樹,monica有了忘情留連的地方,有了發呆可以不受干擾的磁場,因此發現生命奧秘的神奇殿堂,也有了一個過渡繁華與寧靜的心靈休憩站。所以感恩,這世上有如許多,我認識、我不認識,我喜歡或者我不喜歡的的花與樹。

因為他們的存在,人的生活變得不一樣。這種感覺很好,真的很好。所以感恩,可以隨時遇見花與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