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瓜熟蒂落天經地義。

生命的循環。

好像有道理。

卻也說不出個什麼東西。

彷彿時候到了。

就注定該離了枝失了根。

漂泊千里。

盛裝等你。

也素顏看自己。

如果這一世的修練。

就為了與你相遇。

那麼。

我該歡喜還是哭泣。

因為要與你相遇。

我滿懷欣喜。

因為知道與你相遇。

我會有另一個新生的自己。

因為與你相遇。

我的過去再無痕跡。

無聲告別我的主人。

我根生的家園。

我所有的曾經的曾經。

一夕之間歸零。

我該歡喜還是哭泣。

或者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