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張雨生的未來不是夢,

想自己的夢。

不管有沒有張雨生,

人生還是要有夢,

有個自己的夢,

然後盡力去完成。

.........................................

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跟著希望在動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跟著希望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