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不分大小,在意,就是重要。

人,也是。工作,也是。生活、感情、事業、藝術、學問...甚或穿衣吃飯都是。

天地間,萬事萬物,道理大同小異。只要你看重,就會變得重要。

那件事、那個人,那通電話、那封信,那份合約、那樁生意,那件衣服、那雙鞋子,那家館子、那一頓美食,那門學問、那本書,那部經典、那句偈,那幅畫、那段記憶,那面牆、那段過去,那部電影、那句對話,那支舞曲、那首歌,那棵樹、那朵花,那條街、那個燈下身影,那紙短箋、那份情意,那條小溪、那戲水游魚,那逐浪素顏、那話語纏綿,那一抹斜陽夕照或落日餘暉,那一聲呼喚或催促,那一份信任與支持,那段傾聽與陪伴,那施與受,那白髮與銀簪,那無言的凝視或無悔的堅持...以及那一本本說不完的生命故事。

因為看重,所以即使只是風中的一根蘆葦或芒草,或者三言兩語,在心底的份量就是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