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雲,一定是彩色的,我要藍天因為有我而變得繽紛多彩,我要讓天空不再只是素淨的白或者烏黑的一片,我想讓天空變成許多人的夢想。

如果我是風,一定是溫柔的,輕輕撫順姑娘的長髮,細聲地跟人說話,或者只是悄悄走過林間,看松鼠樹上爬,看鴿子自在地覓食,隨手揀個毬果當紀念,然後嫣然離開。

如果我是山,我會是一座穩健的靠山,讓大樹有個家,讓流落荒漠的花草都可以安頓下來,讓流浪的種子在疲累的時候可以停下腳步,也讓所有想要歇息的心靈,可以安歇或休憩。

如果我是月亮,我願意把亮光的能量捐給那需要的人,讓夜歸的人不怕路遠,也讓回家的路更近,更容易。

如果我是海,一定廣納百川,一定涵藏所有,喜歡聽海唱歌的人可以如願,喜歡和海遊戲的孩子,沒有禁忌。喜歡看海的人,終年得以相遇,或者讓海始終常駐心底。...

如果我是電腦,一定會主動幫monica。因為她很慘,碰到電腦就投降,偏偏滿腦子的理想,只能畫在紙上。所以我一定要讓她知道,電腦沒那麼難。也或者,我會勸她,把夢忘了吧。

哈哈,如果我是...果真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