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我耳邊輕聲細語,說著我聽不清楚的言語。

是蝴蝶,忙著和花姐姐竊竊私語。

是誰?在我背後嗡嗡嗡,吵不停。

是蜜蜂,急著採花蜜,一不留神,惹惱了蝴蝶妹妹。

是誰?滑溜溜地,嚇我一跳,打從我眼前鑽進泥土裡。

是那恐怖的蚯蚓,在調皮,正玩著追逐的遊戲。

是誰?窸窸窣窣沒個規矩,打打鬧鬧,弄得人心很難安靜。

是小草、小花爭著和風兒說秘密。

我放下所有的思緒,靜靜諦聽,才發現...

還有很多的聲音,悄悄地加入了戰局。有飛翔的拍翅聲,在頭上響起。

好像有人在蓋城堡,叮叮咚咚吵個沒完沒了,還有伊呀伊呀的背景音樂。

是誰?我回頭問。

清清小水滴,滴答滴答慢條斯理,慵懶地回了句,是你不小心走進我們花園裡。

----------純粹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