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的開始,可以換天換地最好,設若不能,就換個心情,換個心境,好好過日子,好好地生活,好好欣賞人生旅途中的各色風景。

山的美,藏在四季流轉。海的美,因為容納百川。風的美,顯得自由自在。雲的美,多了分輕鬆隨性。自然萬物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那風格只屬於自己所獨有。就像人生的美,每個人體現的不盡相同,每個原創的美都不會一樣。但終須發自內在,心念為要。乾乾淨淨,不染塵埃就好。

新的一年,有些過往要繼續,有些未來等著被發現。有更多的現在,值得我們期待和努力。走過每一秒的從前,靜靜地,解讀,關於大自然也關於自己,更關於這個世界。思考每一個可能的將來,慢慢走,相信自己,方向對了,就不要擔心路遙遠,總有一天會遇見。

和世界對話,可以有很多種選擇,也不會只有單一的窗口,用心聆聽,用心看,用心於分秒之間的用心,認真看待每一次的認真。不管世界的腳步如何匆忙或緩慢,都該記得,順著自己的路往前走,讓自己試著從容,迎接每一個今天。2007年,新春新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