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讓孩子奔跑,他/她才有機會,懂得開闊的美好和泥土的味道。

放手,讓至愛盡情地飛翔,他/她才會看清楚,天空到底有多遼闊、大地有多麼包容,愛又是多麼地柔軟。

放手,讓朋友做自己,他/她或許會明白世界之大,茫茫人海存知己,其實用心而已。

放手,讓公園的花草順著心的方向長,它們才能體會光的偉大,知道為什麼天地萬物總想向著光靠攏。

放手,讓鳥兒自在地來來去去,牠可能因此學會給別人更多的自由,給同伴更多的溫暖。

放手,讓所有認識或不認識的心靈坦然開窗,不會害怕水泥牆遮擋或者獨自面對空蕩蕩,原來世界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孤單。

放手,讓自己不因為擁有太多而擔驚受怕,或感覺擁有太少而忘記快樂。這樣的生活比較不會起煩惱,這樣的心念或許會比較清靜無染。也或許因著這樣的放手,反而可以得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