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你想過什麼?記得嗎?5歲、15歲、25歲、35歲、45歲...的時候。

曾經,你做了什麼?記得嗎?5歲、15歲、25歲、35歲、45歲...的時候。

曾經,你說過什麼?記得嗎?5歲、15歲、25歲、35歲、45歲...的時候。

曾經,你想要什麼?記得嗎?5歲、15歲、25歲、35歲、45歲...的時候。

曾經,你許諾過什麼?記得嗎?5歲、15歲、25歲、35歲、45歲...的時候。

曾經,你追求什麼?記得嗎?5歲、15歲、25歲、35歲、45歲...的時候。

曾經,你以為自己是什麼?記得嗎?5歲、15歲、25歲、35歲、45歲...的時候。

曾經,你嚮往什麼?記得嗎?5歲、15歲、25歲、35歲、45歲...的時候。

曾經的曾經,無數的曾經,你做過、說過什麼或想過些什麼?曾經有過什麼抱負、理想、企圖或欲望、想要,還記得嗎?

或者,無數個曾經以前,你承諾過自己什麼嗎?你和世界約定過什麼嗎?...你記得曾經有那麼多的曾經嗎?

在人生的隧道、時間的長廊、生命的銀河裡,哪些曾經被淘盡?哪些又被留下來?淘盡的是為什麼?留下來的又因為什麼?

很多很多的曾經,在我華麗的記憶盒子裡枯萎了。很多很多的曾經,在我光如白晝的內心深處黯淡了。很多很多的曾經,在我有意無意地閃躲中被遺忘了。很多很多的曾經,我已完全記不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會這樣?有時候覺得,這樣其實也蠻好的。少了很多曾經的曾經的記憶,也就會少了很多思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