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發憤圖強,要當小朋友們的打字小姐。可是打字速度慢的我,對著電腦敲鍵盤,一個蘿蔔一個坑地填空,完全不用思考,實在感到有點無趣,所以難免工作分心或想發呆。於是想,打字累了或中場休息就到處逛逛找點樂子吧,免得倦怠想偷懶。

就在這當下,我看到知名作家九把刀的部落格。因為有個親戚小孩特愛看他寫的網路小說,所以好奇點進去看一下。內容還沒開始讀,他首頁的描述先讓我笑翻了。他是這麼寫的,「我去當兵囉,留言版爆炸的話,我也管不了啦。」,呵呵,真有趣!彷彿那個人就在眼前跟自己說話。

念頭一轉,我又多晃了幾個地方,發現這些人的創意或表達,真的讓人甘拜下風。有個男生寫著「寶貝們來喊聲一下」,乍看之下有點愣住,回頭一想,原來他直接把「台語」的說法翻成國語來寫。真是…差點昏倒。有個寫小說、人氣很旺的女孩,她的首頁名稱好像是「天堂地獄」吧,內容描述是這樣寫的,「一流設定二流劇情三流文筆四流作家不入流小說」,看了也讓我笑半天。

另外,有個美眉的「心情空間」則寫著「人類說不定都是魚,所以都只用一邊的眼睛,去看人事物。」,真是絕。

還有,「指尖的呻吟」居然是個寫小說的女生,這要怎麼聯想啊,我真是服了她。不過最好笑誇張的,應該是底下這幾個,「我什麼都沒有,有的是不要臉和無恥」、「採花賊的世界,沒有什麼會直到永遠」、「你怎麼連英文都讀不好啊」…網路世界的金頭腦真是多,搞怪精靈也不少。看著看著,突然發現「Monica夢裡桃花林」真是規矩得可以,可能需要檢討檢討,呵呵。

想想蠻有趣的。妳/你呢?妳/你又是怎麼寫自己的首頁呢?哈哈,純屬娛樂!...還是得認真打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