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兩天,感覺上好像日曆莫名少了48小時,2880分,172800秒,就這樣無聲無息地跟我說拜拜,不知道可以跟誰申訴去。

睡醒以為老天會給個好臉色,結果還是大雨嘩啦啦下,真是不夠意思。趁著空檔,出門買個東西,沒過幾條巷子,就被傾盆大雨追著跑,母子倆衣服全打濕了。還好,老爺英明,半路上把我們撿回家。終於少了點狼狽,還算幸運。

只是猛然又想起,出門前,妹妹來過電話,說是有個表哥突然掛了。雖然平常不怎麼往來,還是心情有些沉重。突然覺得這真是場淒風苦雨,想我那年邁的姑姑怎麼承受得起這樣的打擊,前些時日才看姑媽姑丈在喜宴上,年紀雖老卻氣色仍好,笑吟吟地看著晚輩忙進忙出。現下,又怎麼去承受那獨子離去的傷痛。

想了就讓人又想要昏睡過去,再想這種天氣,明天又是星期一,又要早起,實在懨氣沒力。唉,重感冒的人,實在經不起這麼多打擊。行行好,大家多保重唄!我不想再聽什麼壞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