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沉有雨的日子,適合窩在家裡頹廢。

但是,並沒有。算是粉忙的一天!從早到晚。

除了例行生活事務、工作,還多了孩子表哥、表姊來訪的行程。

於是吃大餐是必然,選擇:竹北原燒。很精緻的服務,很雅致的套餐,很俐落有格調的空間裝潢,從進門的那一刻開始,就感受到店家真的很認真把我們當顧客看待。

原燒,免不了跟燒烤有關。所以吃了一堆可口的牛肉、豬肉,也享受一場無煙薰染,卻可以好好享用烤肉樂趣的餐。

真的感覺不錯的一家餐廳,整體裝潢基調是冷了點,但動線感覺還不壞。尤其是在一、二樓間,仿似落水山莊的水流效果,既有視覺上的美感,也兼具了空間效果的營造,甚為歡喜。

貼心的,是服務人員真的好用心,每道料理上桌,不厭其煩作解說,生怕我們弄不清楚,沒吃到食物的精隨。這點用心頗讓人感動,而最讓我心情愉悅的,其實是他們的器皿。

但凡講究的美食,除了食物本身的色香味,除了空間的氛圍,我想能夠注重餐桌用器的搭配,才是真正有心人。所以,看到店家肯在這方面著墨心思,很開心。

事實上,主餐之外,它的甜點,不論是紅豆湯圓或者冰淇淋,對我個人來說,都算是過甜。所謂的斐冷翠莎拉,實在不對味。可是看到那些用心計較過的漂亮盤子、碟啊、杯的,情緒反而是感覺有股另類的甜膩。真是很妙的心理,說不上為什麼。

而且畢竟出門吃料理,總希望賓主能盡歡。看孩子們吃得很滿意,直說這是一家好棒的餐廳。心裡很受用,枝枝節節的小事兒,也就不太在意。

回得家來,還有件開心的小事。Monica在雅虎奇摩同步發表的文章,{美麗邀約「蘇格拉底」}一文獲選{精選文章},當日人次破千,又是小小開心,小小虛榮,於是認真把它留個紀錄。不過,幾分鐘興頭過後的現在,突然發現自己這樣做,會不會太無聊啦,哈哈…管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