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浪漫而秋涼。山、海因此安靜,我開始思念城市的喧囂。

於是,我想向城市走去,看看換季的街廓,是否添了溫暖的色彩。看看走過一季酷暑的人們,是否仍然陽光燦爛迎接秋來。也想看看櫥窗裡的你、我,是否都安然無恙。

想念秋的味道,想起螃蟹高湯的鮮美,想起秋季和朋友有約。我,寂靜的心情,彷如波動的水,突然愛上這個味。

原來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安靜的喧鬧。我,原本不是個靜極的人啊。於今,我想認真看看繁華的世間,認真看花看人,走過紅塵,也想要一掬清風明月。

秋天,深居簡出的心也想飛。或許,貪心了點,但偶爾換個心情生活,感覺應該也不會太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