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CKC還沒設部落格,但是已經擁有很多時相往來的好朋友。偶爾,這些朋友想和CKC說說話,或者找一找,偏偏不確定她會在那兒落腳。

於是,Monica的花園有幸成為朋友留話的一角。很開心,卻也很擔心,有些文字或話語可能因此不小心被掩藏,也可能沒被看見。

為免除這樣的遺憾,monica想了個粗糙的方法,就先暫時在這花園留一頁給大家寫。如果朋友要找CKC,就寫這一頁吧。當然,CKC自己也要關照囉。而且聲明在先,這只是短暫的權宜之計(PS.拍謝啦!算Monica有點小氣!哈哈。),這些該屬於妳的文字詩篇,希望有一天還是能夠擺放在妳的自家花園囉。

※【Monica981023補註】到這裡可以分享CKC的喜悅:CKC千金出嫁囉。

96.11.18附註:

Teach原為實踐國小線上讀書會主持,今因任期屆滿,加之個人家務校務纏身,無暇速速設立新的個人部落格。於是珠兒建議。先把Teach姑娘加入這小園地,和CKC一起顧店。當你想念她,就來這兒留話給她吧。但是,一樣的規矩喔,這..只是暫時權宜之計。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讓這些文和朋友的思念,可以有個真正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