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不錯,收到一份美麗的承諾。但是不要想太多,既沒買樂透,也沒有人說要送鑽戒,連在街上撿到錢的機會也沒有。喜樂,純粹心境。

因為心情還不錯,所以天涼些,也還可以接受。孩子早起賴皮,不跟他計較。走在路上,看到兩隻狗兒偎著取暖,感覺分外甜蜜可愛。那景象,應該也算是有情世界中,美麗的流動吧。

心情還不錯,因為我是老大。哈哈,只是家裡兄弟姊妹排行啦。但是讀這期商周雜誌,很多專業人士大大地用力探討著,家裡排行老大的前途不可限量,看了很開心。因為我是老大,所以請大家記得對我「好一點」,哈哈。

不過,說歸說,其實玩笑的成分多。雖然排行老大,可至今,我依然覺得我的弟弟妹妹都比我聰明,腦袋瓜也比我好很多。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他們都比我精細許多。唯一贏過他們的,大概就是我排行「老大」,所以終其一生,他們都得喊我一聲「大姐」,誰也不得異議。呵呵。

心情還不錯,於是看天看雲看來來往往的人群都很美。聽風拂過耳際,彷彿有什麼人在呢喃低語,也像有人吹小曲。

晃晃悠悠,喝完咖啡、嗑了糕點,削顆梨冰著,洗了衣服、翻翻報紙,想想該做的事,預期忙碌的一天就這麼開始,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