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一天,早起、送孩子上學、喝咖啡、洗衣服,想當然爾,生活跟平常没兩樣。

但是,因此有了美麗的理由一家子出門吃吃喝喝,感覺還是很快樂。

清晨七點左右,超老的朋友例行的一通簡訊「生日快樂」,讓冷天裡多少添了些溫暖。而後,大學死黨打來電話,一說又是很多年前很多過往和現在的記憶和無盡的祝福,好開心的早晨哪。雖然少了晨光暖暖,卻多了人情的溫熱滾燙。

高手美眉還專程從台北來電,真教人感動。就這樣,平白接朋友電話、簡訊、納了許多祝福,心裡滿滿的喜樂。但是最感貼心的,還是Nicklink的甜心班長。她實在可愛窩心,總是把大伙兒的生日記得牢牢的,然後趁所有人都睡著的時候,悄悄地為壽星把生日蛋糕亮了出來。於我當然也不例外。

那片刻,或許只是網海辰光中的一個星點,感受到的幸福卻是百分百地甜。何其有幸,遇上這樣的因緣,真是感恩啊。

生日,循往例,總免不了一頓吃喝。吃的當時,快樂是必然的,只是這下子後果可慘,旗袍鐵定要永遠掛在衣櫥啦。哈哈。

生日,很開心,回到花園還看到這麼多朋友親自送來祝福,更是愧不敢當。值此時刻,不知該說什麼,誠願大家與我一起,每個當下都能歡歡喜喜,每個日子都能順順利利,每個年歲都能開開心心。

但是,突然想起一件事,又多一歲。這…不怎麼好玩!呵呵,玩笑說說而已,還是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