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皮蛋終於段考結束。一如過往,總有個小出槌可以拿來說說嘴,譬如這次考試的數學題目又沒做完。哎喲,真是…無言。

他說,題目太難太多,時間不夠,不只他一個人做不完,班上還有很多同學也一樣。

關於這個問題,上學期已經發生過。如今,又來一次,真是教我百般不解。到底是皮蛋的數學能力有待加強,還是出題老師搞不清楚學生們學習狀況,或者攸關更大的學問,是我們的國中國小課程銜接,值得商榷呢。

真希望能有個高人指點,以解我滿腦子疑惑。不知道別的家長會不會像我一樣,老是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狀況。真是悶呢!

不過,話說回來,人生不是拿來自己生悶氣的,日子還是要過。生活,還是很重要。看看藍天下的花,情緒應該會比較好吧。

*********【分享】藍天下的櫻花***********

賞櫻唄。

賞櫻唄。

賞櫻唄。

賞櫻唄。

賞櫻唄。

賞櫻唄。

賞櫻唄。

賞櫻唄。

賞櫻唄。

賞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