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地上看星星】週末假日,皮蛋玩電動時,玩得興高采烈冒出一句話,「哇!躺在地上看星星。」。

我正好聽到,納悶著,玩什麼電動能玩到「躺在地上看星星」。

想像中,夏夜微涼,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和身旁的朋友家人說著話,或者只是靜靜地欣賞天空的幻化,那該是多美多風雅的事哪!

但是,皮蛋卻跟我說,我誤會啦。所謂「躺在地上看星星」,是指遊戲裡面的人物「掛了」「翹辮子」啦。

聽了真是頭上三條線…。

【手是給女朋友牽的】有一天傍晚,我到學校接皮蛋放學。要過馬路,正巧幾部大車經過,絲毫沒有相讓的意思。於是,我順手拉著皮蛋的手。

過了馬路以後,皮蛋很鬼地問我,「妳剛剛為什麼要牽我的手啊,這樣會被同學笑ㄟ…」,我說「怕你危險,習慣動作啊。」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跟我說,可是「哥哥說,手是要給女朋友牽的ㄟ。」哇咧,這說得是什麼話。

【妳幫我簽名好了】最近,皮蛋很喜歡「故意」(ps.嚴格來說,他不必故意,字也已經夠「草」了。哈哈。)把字寫得龍飛鳳舞,他說「英文課要練習寫草書」,所以乾脆中文也練習寫看看。

於是,沒事就拿自己的名字當練習。昨晚,一時興起,要我認真寫一次他的名字給他看。我順手幾筆寫就,正好符合他要的「是草書,但是要漂亮」的標準。

而我書寫時的流利速度和自然,令他頗為吃驚。當下,不得不反常地承認,「妳的字真的比較漂亮。」

於是,看他沉默不語,仔細端詳再三。最後,他跟我說,「那,以後如果我成名了,妳幫我簽名好了。」哈哈哈。

˙順道拜訪愛耍寶的小王子.皮蛋搞怪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