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孩子,學不來世故。

世故的孩子,容易失去純真。

純真的孩子,看不見世事詭譎的一面,不知道該說是幸福,或者危險。

失去純真的孩子,總是早早就融入成熟的世界,快速熔化自我,這樣不知道好還是不好,有誰會知道。

關於孩子、幸福、世故、純真、世界,想很久,邊吃邊想,邊想邊吃。道理沒想出個所以然,倒是多吃了好多不該吃的,明天鐵定又要後悔。呵呵。

回應:我希望我的孩子有純真的一段童年, 世故的事就留給大人~ 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段珍貴的歲月呀!!! saranatseng 於 April 3, 2008 08:22 PM 回應 | 來源: 118.160.138.44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好媽媽 :))) 版主 於 April 5, 2008 11:30 A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