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12點,坐在賓士敞篷跑車內,晾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享受烏煙瘴氣的台北街頭,不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幸福滋味?是意氣風發還是耍帥?或者真是這樣的感受很棒呢?想了好幾分鐘,還是感覺這樣的場景有點…好笑。

當下我知道,我大概太老或太嫉妒那兩位年輕人了。我怎麼想都覺得那樣不會「太熱」嗎?,這樣真的有比較拉風或者神氣嗎?當我行經中正橋往永和方向時,正巧瞧見兩位少年家,開著敞篷跑車停在我們身旁時,我忍不住疑惑地多看了他們一眼。

我想…我坐在車子裡吹著冷氣都還覺得外頭好熱,他們怎麼能夠忍受把自己暴曬在炙熱豔陽下呀!想著想著,忍不住抬頭看著天空,也不得不自問,我這算哪門子心態啊?哈哈,有待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