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今天過生日,14歲囉。

想想,既欣慰又可怕,他14歲,意味著我這「媽媽」當了14年。

14個當媽的年頭,有大半的時間是打「混」戰。

嚴格來說,真是不擅長此道,但努力誠意百分百。

所幸!皮蛋雖然頑皮搗蛋倒也還貼心,雖然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也還運氣可以,雖則沒能給他王孫貴冑金湯匙的生活,他倒也還能知足快樂悠游。

於是,日子就這麼日復一日,快樂、生氣、歡樂、焦慮、火大、甜蜜、罵人、被罵、吵架、相互支持陪伴打氣、相親相愛…,百味雜陳14年。

感謝皮蛋豐富了我的生活(嗯~~~偶爾,可能太豐富了,讓我疲於應付,哈哈),也感謝他讓我的生命更加厚實(當然,身材不再窈窕,我向來都算他得負一半責任…)。

更感謝有這個神聖的經驗與至美的驚艷,讓我發現人生是如此豐美的饗宴。當然,這盛筵也滿含考驗。希望我們都可以從中修練更多、成長更多。

皮蛋,我親愛的頑皮小孩,祝你~~~生日快樂&快樂長大囉!

為了慶祝你的美好大日子,咱們就以你「生日」之名行奢華享樂之實,來頓大餐吧!如何?(我知道,你一定說「我願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