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富有與窮困之間,存在著一個無限的細微變化的範圍。

*某些詢問是沒有寫出來的解答的,應該是由生命來為它提供答案,有時候還是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呢。

*我不知該告訴妳我到底是羨慕妳還是同情妳,因為妳不曾有過這種感受…我同情妳,是的。

*這是生命中最糟糕的痛苦,愛某一個人卻無法一起共同生活。

*我們住在一個大都市裡,過著一定程度的奢華生活,我們有很多認識的人,一大群朋友。然而我們是孤獨的。

*當人老時,發現事情不是那麼一回事,總是需要「知道怎麼做」,需要學習所有的東西,還要學著去愛。

*我們是人,而這些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事情會被理性所滲透。而且總是透過理性,我們的感覺與熱情變得可以忍受,或者我們覺得無法忍受。愛是不夠的。

*妳看人可以是多麼地傻。私人的事件,那些真實的,導致人們相信那應該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件。

*當一個人開始哭泣時,也就是說如今他試著要欺騙過世的人了。在那一刻,事件的進程就已經結束。我不相信眼淚。痛苦是乾的,是啞的。

*罪過並不是只有那些我們所犯下的。還有那些我們想要,但沒有力量去做的。

*人只有當他有一個動機去做的時候才能活著。

*在某個地方總是存在著那個對的人。

*在生命中有一種時刻,人會感到暈眩,並且以絕對的明智來看清一切:隱藏的潛力與精力再次爆發,而瞭解到過去他們實在是太膽怯或者是太懦弱了。這是我們人生改變的時刻。這些時刻忽然間到來,就像死亡,或是改變信念一樣。

*在人之間存在著各式各樣的力量,而人們以很多方式彼此殘殺。不是愛就夠了,親愛的。愛也可能轉變成極端地自私。必須帶著謙虛去愛,並且非常信任。只有當被真正的信任賦予生命時,整個人生才獲得意義。神賜予人類愛情以便讓他們能夠更加承受這個世界,而且彼此之間能共同生活。但是如果沒有謙卑地去愛,最終只會成為他人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