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之前承諾朋友要把舊報紙整理一部分給她家小朋友閱讀,於是身陷報紙堆中。忙不過來,只好吆喝皮蛋幫忙分類整理。

就這在幫忙的過程中,他發現有兩頁漫畫故事引起他的興趣,是我們熟知的珍˙奧絲汀作品「傲慢與偏見」。他順手拿起來讀,發現只是部分內容節錄,嘴裡叨念著「怎麼這樣呢?」

我其實沒怎麼在意,也就沒有刻意去理他。

奇妙的是,我們晚上去圖書館還書之後,看他還不肯離開,老在書櫃間磨蹭著,我忍不住催促問他,「你到底找好要借的書沒啊?」他竟苦喪著臉說,「我要借傲慢與偏見,可是找不到啊…」

啊~~~要借「傲慢與偏見」,我沒聽錯吧!再確定一次,是珍˙奧絲汀的「傲慢與偏見」嗎?

他說「對啊!」這時候,媽可好用了!三兩下子,就幫他找到啦,雖然只是簡略本,但也總是個好的開始吧。

呵呵,希望是皮蛋讀珍˙奧絲汀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