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累得想聽刀郎唱歌。

呵呵,好像不太合邏輯,累跟刀郎唱歌似乎是兩碼子事,兜在一起好像怪怪地。

哈哈,反正~~~就是很累啦。累得想聽刀郎的聲音。

幾天連續假期沒能好好休養生息,東奔西跑緊湊得很,回家兩天後卻感覺分外累。

這才發現,自己反應很恐龍,都過了兩天才開始感覺疲憊,才感到心有餘力不足,想做的很多,想睡想墮落慵懶的意念多更多。

不出門的時候,同時打開好幾個視窗工作、閱讀、玩耍漫遊順便發呆,晃悠悠。鎮日心情像颱風過後的淡金陽光,有些暖但也有些烏雲隨處飄盪,讓人小小不安。

不安為哪樁,事小瑣細卻多如牛毛!想著出門要不要帶傘、想念公園行道樹是否無恙,想起校園附近的台灣欒樹才剛剛綻放嫩黃的花,想那一湖新綠的柳條兒這會兒大概又走了樣,想著孩子起早趕晚上學還得和風雨賽跑,想起我們美麗大地一場又一場的災,想起萬物之靈的人類…怎不教人累啊!

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