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開學第二周,一切尚稱平順。除了遇上新的體育老師,每堂上課前都要先跑個幾圈和做伏地挺身,讓他回家累得哇哇叫以外,課堂學習大致都還順利。

比較特別的是,選社團的事。

皮蛋向來喜歡選羽毛球,或者其他球類運動。他認為社團就該是動動筋骨,好好「玩一玩」。因此,在選社團時,靜態活動或者比較有氣質需要費腦力或思考的,譬如「閱讀寫作課」、「字音字型…」…這類的項目,通常不在他的選擇之列。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學期的選社團時間,他疏忽了,想到的時候有些晚了,上網又運氣不好碰到網路當掉,於是拖到最後一天的晚上才登錄。

那時候能夠選擇的項目已經極其有限,最後沒辦法,他只好把「閱讀寫作課」填上權充後補選項。

萬萬沒想到,老天竟是如此厚愛,果真成全他的候補選項「閱讀寫作課」。知道結果的那天,他悶著一張臉說~~~~厚,怎麼會這樣啦!

哈哈,我只好當好人安慰他,反正一學期也沒幾堂課,無傷啦。

˙˙˙˙˙˙˙˙˙˙˙˙˙˙˙˙˙˙˙˙˙˙˙˙˙˙

這是他上【第一節課的作品】:為別人寫自傳(自訂題目)

【題目】創造咖啡藝術的XXX。

【文】 我從小就熱愛咖啡,動不動就往咖啡廳跑,咖啡廳裡面那種浪漫的氣氛與那薰人欲醉的咖啡香尤其是我的最愛。

每次一進入咖啡廳,我就會不自覺地抽動鼻子,嗅著空氣中的香味。接著我的腳步就開始移向吧臺,當店員大聲詢問我之際,我才回過神來,懵然看看四周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站立在點餐處,我就半帶著不好意思、半帶著驚訝的神情點了一杯咖啡。

我非常嚮往當咖啡店店長的感覺,我總認為當店長可以一直在裡面邊喝咖啡、邊聽古典音樂,直到有重要客人需要會見我,我才踩著優雅的步伐徐徐地走出去,悠哉悠哉。

最後,我希望去當X巴克咖啡店的店長,而且把連鎖店經營到世界各地去,上至雲端,下至地底,前至北極,後至南極,讓咖非流傳到世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香味遍布世界各個角落。

※順道拜訪小王子.皮蛋搞怪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