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影這檔事,我愛看,但也僅止於愛看。好看、不好看,喜歡、不喜歡對我來說,完全個人主觀思考和取捨。

但有些人不是這樣對待電影,譬如清大蘇格貓底的貓哥。他對電影用心,顯然也是長期花心思在這上頭,看他在清大的夜貓子電影院裡推介過很多經典名片,而且是有系統的規畫播放,教人感動。

曾經有一次,我真的去了,也想嘗試用完餐留下來看完影片再離開。可惜的是,播映的時間,對於家有國中生必須回家作功課且隔天得趕七點以前出門的我來說,真是蠻大考驗,對於小孩子也是個不容易的安定。因此,我很慚愧!我並沒有停留太久。

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有人願意這樣不斷地把好電影推薦給大家,不斷地耕耘這畝田地,應該多予更多支持鼓勵,讓更多喜歡電影的人有機會在這裡找到知音,也讓這樣的夜貓子歲月可以長長久久經營下去。

於是,想把這電影的訊息告訴路過有緣的你。如果你對看電影有興趣,不妨逛過去瞧瞧囉。

˙【拜訪】蘇格貓底12月影評及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