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景氣寒冬,天公不作美,紛紛擾擾的氣息瀰漫,跨年倒數或許會冷清許多。

沒想到,出門才知道,冷冬的夜趕不走熱情的人潮,儘管天空飄著雨絲,風吹得人走在街道上幾乎感受不到浪漫詩意。整個大馬路還是車水馬龍,來來回回的大眾運輸系統,依舊擁擠如沙丁魚,人頭捱著人頭黑漆漆的。

這家那家的電視,不斷播送跨年晚會的實況,所有的參與者不論男女都使出渾身解數,意圖在這跨年的重要時刻為自己掙得更多熱情的支持。看他們在舞台上,勁裝熱舞或者歡唱鼓動,教人也感染些許的活力。

這城市,終究還是很有生命力的,可喜呀。

只是,怎麼想都還是覺得2008年過得快了些。彷彿好些瑣瑣細細都還再年內忙著,竟然就這麼畫上了句點呢。

看著電視上台北101大樓煙火秀,火樹銀花乍然迸開般燦爛;我所居住的城,也此起彼落霹靂啪啦地響起鞭炮聲,趕在第一時間迎接2009年的到來。

啊!此時此刻,普天同慶哪!感動的剎那。2009年,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