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

˙我的阿富汗筆友

˙16號橡皮筋

皮蛋知道我最近在看安德魯˙克萊門斯的「我的阿富汗筆友」,所以在圖書館看到作者另一本作品:「16號橡皮筋」,便主動幫我借回。

˙˙˙˙˙˙˙˙˙˙˙˙˙˙˙˙˙˙˙˙˙˙˙˙˙˙˙˙˙˙˙

【個人閱讀心情】

讀過幾本安德魯˙克萊門斯的作品之後,果真信服這位作者能夠贏得「美國校園小說第一人」的美譽。

他說故事的能力很讓人折服,只是少少的人物和單純的事件,卻能讓內容感覺很豐富,同時傳達出明確又多元的觀察與提醒。

從我之前所閱讀的「成績單」、「不要講話」到這兩天讀完的「我的阿富汗筆友」、「16號橡皮筋」,他說的每個故事都很迷人,筆下的小主角形塑都很傳神,活靈活現的,而且我喜歡他的故事不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