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個幾天,皮蛋就要期末考。間接宣告,皮蛋高一新鮮人的上學期要結束了。

說快還真是快,還記得第一天報到上學手忙腳亂,轉眼間,幾個月過去。

緊接而來的寒假,是眾所期待。只可惜,寒假時間真的很短,當中還卡著一個農曆年大節日,想當然耳,也就沒什麼好計畫。

特別感到欣喜的,大概就是不用摸黑起早。為了這個理由,還真有點希望寒假可以放得久一些,呵呵。

不過,今兒個最想記下的事,其實不是這些。而是皮蛋昨晚臨睡前跟我說的幾句話。

他說:

「奇怪!好像還有很多功課讀不完,可是這次段考,我卻有種莫名的心安。」啊,莫非,前兩次的段考,他的心情會不安?呵呵,可真慘。

那麼,他這次的心安,又意味著什麼呢?習慣了高中生活的節奏?學習漸入佳境?考試的部分準備好了?還是快變成老油條了?…想像空間真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