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遇見你。

遇見一個健康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又幸福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又快樂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又滿心歡喜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又笑口常開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笑口常開自由自在又瀟灑不羈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笑口常開自由自在瀟灑不羈又和氣待人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笑口常開自由自在瀟灑不羈和氣待人又認真生活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笑口常開自由自在瀟灑不羈和氣待人認真生活又樂於工作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笑口常開自由自在瀟灑不羈和氣待人認真生活樂於工作又願意回饋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笑口常開自由自在瀟灑不羈和氣待人認真生活樂於工作願意回饋又不愛計較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笑口常開自由自在瀟灑不羈和氣待人認真生活樂於工作願意回饋不愛計較又知福惜福的你。


遇見一個健康幸福快樂滿心歡喜笑口常開自由自在瀟灑不羈和氣待人認真生活樂於工作願意回饋不愛計較知福惜福又懂得植福培福的你。


或者遇見

另一個不那麼順利不那麼稱心如意不那麼事事圓滿,卻懂得感恩知足平安是福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