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頑童、高手妹妹討論「小玩童‧桃花源」。很幸運地,大家有了共識,也相信一路走下去,會是一段有意義的旅程,沿路會是好山好水好風景。心裡踏實許多,關於「小玩童‧桃花源」,關於一個夢想的實現。也才發現,真要有心,即使路遠又如何。總要試了,才知道路行不行得通。障礙,就看我們願不願試著跨過去。一旦認真去看待,很多因緣會隨之而來。一旦用心了,老天也看得出來。一旦篤定,遲疑的心也就會安定下來。

很美的因緣,和「小玩童‧桃花源」,和高手妹妹,和我那認真又執迷CSS的老師老頑童。感謝有他們一路支持,始終沒有放手,才讓MONICA有緣修築一座桃花源。雖然眼前還只是個開端,但是我相信這個夢想不會再停下來,假以時日,MONICA夢裡桃花林必然成蔭,很多人都可以在這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鄅天地,找到桃花滿枝,鏤刻著自己名字的那棵樹。衷心希望,人人能得所願,並安其所有。

很美的一份期待,對自己、對「小玩童‧桃花源」的未來,還有無數的桃花林下詩歌茶筵、把酒言歡。

只是啊...又欠我老師好多張感謝狀了。......

說著桃花源,也說起我另一個小小的心願。我喜歡詩詞,偶爾也愛翻翻唐詩宋詞,讀得不多不精,可就是愛那文字中流動的美感。常想,有沒有可能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親近這座詩詞的林園。也許自己一輩子也寫不出,或讀不通像李商隱的「昨夜星辰作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或者李白的「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檯月下逢。」這般的詩句。可希望能有更多同好,一起來認真讀一讀唐詩宋詞或元曲歌賦。讀一讀,就好。

詩詞有味,寫情也罷,描景也好,或說境或抒情,都很美!喜歡看喜歡讀,喜歡看更多的人也願意讀。希望這樣的心情,可以有更多的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