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心裡一個京城夢,旅行去!

為了確切地看見胡同裡的人生,為了印證傳說中的故事,也為了遇見千百年前用生命修築的巨龍,旅行去!

為了一步一步踏實走進世界的版圖裡去看世界,就旅行去吧!

突然覺得旅行是件很美的事,因為這樣的一趟出走,讓人對世界有了新的期待和觀感。

突然覺得旅行也是件很文學的事,因為曾經發生的故事,或者曾經聽聞的傳說,將一一呈現在眼前。

也開始覺得旅行是件驚心的舉動,因為不知道出門看的,會不會就是自己想要看的,或者剛好都不是,怎麼辦。那彷彿是另一種冒險。

旅行,是一種心的追逐,形式的,非形式的,很多潛藏在心底的想念,只有旅行才能釋放。

旅行,是一種典藏。關於未來需要的記憶,關於往日種種的延續,也關於時間和歲月、青春和美麗。

旅行,或許也是心機。線條的交錯在城市間游走,一個又一個的圖騰會在眼前閃過,還有更多未知在前頭等著。怎麼樣從容經過,不露痕跡地帶走所有美的印記,是旅人貪心的奢求。我也想要這麼做。

旅行去吧!說再多,都不如實際用心、用腳去好好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