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杯好咖啡,續杯,是件幸福的事。

不過今天喝第二杯咖啡,卻是為了提神收心,感覺真是怪。

白天,看著華航的新聞,就知道有個小妹妹心裡一定特別難過。果不其然,有些傷痛,任憑時間過去多少年,那痛還是會在。這樣的傷心,這樣的失去,誰也說不上什麼話。看在眼裡,只好續咖啡。還好,只喝兩杯。否則,晚上不找周公,可找誰聊天去。

雖說在我們的生命中,難免遇上失去。可這失去的殺傷力,有些還真是不容小覷。

玩具丟了、娃娃壞了,都是小事。考試考差了,天也不會塌下來。愛情走了,至少還有機會。唯有「生命」這玩意兒,卻是完全沒得商量的餘地,沒有人能承擔這樣的失去。

不管理由是什麼,或者原因是什麼,那份痛,只有承擔的人能明白。別人,說也說不了什麼。

所以,呆想半天,搞得沒心思做事,只好續咖啡。…………然後,依然無言。唉,想想,幸福是什麼,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