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誇張的片子,我很久很久以前的偶像「劉德華」主演的「三國之見龍卸甲」。真的很誇張,雖然他曾經是我的偶像,我也不得不說,這片子誇張,誇張,真的很誇張,劇情誇張,表演誇張。

不過,對應於這部片子的誇張,我今日所做的事,其實也相差無幾。肇因上學期我一時懶散,也有部分原因是,我覺得小孩子參考書隨便買嘛都有,哪需要急啊。於是,我不怎麼在意皮蛋學校上課之餘,可能需要幫他買個評量或測驗卷之類的本子回家做複習。就這樣,快開學了才到書局詢問,竟發現「居然有買不到參考書的窘況」。哇,書店本身還缺書無法補咧,這是怎樣…怎麼會這樣呢。我和皮蛋當場傻眼,原來這世界上勤快的媽媽還蠻多的。

所以,這次我學聰明了,放暑假初期,我就先到書局跟店小姐說好,「我想為小朋友買參考書,麻煩妳書到的時候通知我…」微笑禮貌外加新台幣(訂金啦)果然奏效。今兒個,書店店員很有禮貌地來電通知我,我想參考的書已經來了,她幫我預留在櫃台,請我找時間過去看看適不適合。於是,我下午去抱了好幾本厚厚的參考書回來。過兩天皮蛋回家看到這個禮物,鐵定是張鐵青的臉。或許,會換他覺得他的媽太誇張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