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問我,李白為什麼叫李白?我逗弄回他,「會不會是他出生的時候長太白了?」

皮蛋既笑又惱,說我「瞎掰」。哈哈。

我說:「那你知道為什麼嗎?」

他很得意地告訴我::「就是因為他媽媽要生他之前,夢見太白金星,所以才叫李白啊。」

喔~~~~~好有學問喔。我讚美他。但,這不是他問話的重點。

其實,他真正想問的是,我生他之前有沒有夢見過什麼異象?

哈哈,「粉抱歉!這個問題我暫時沒辦法回答你。我得好好想想,題目太大了。」我這麼說,顯然讓他覺得有點無趣。

於是,他說,「沒關係!等我以後很有名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來跟我說,我出生的時候有什麼什麼異象了。」

呵呵,「但是,萬一我沒有很有名,就算有異象,大概也不會有人來問了。」

哈哈,………這個孩子會不會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