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晚上,皮蛋掛在網上。小阿姨剛好看到,於是打電話來。

正巧,過幾天就是皮蛋段考的日子了。小阿姨順便關心一下,問皮蛋掛網玩遊戲?

我說,「對啊!剛剛看他打開電視,發現沒一齣電影是愛看的。勉強在那兒玩頻道轉換浪費生命,乾脆叫他玩電腦了。」

小阿姨這下可笑得大聲了,「玩電腦就不浪費生命?」她問。

哈哈,換我大笑~~。

˙˙˙˙˙˙˙˙˙˙˙˙˙˙˙˙˙˙˙˙˙˙˙˙˙˙˙˙˙˙˙

稍晚,皮蛋跟我說,「厚~~有二十幾個同學(含國、高中)都掛在網上。」我問,「過幾天不是你們這些人要考試的日子嗎?怎麼還有這麼多人掛在網上?」皮蛋想也不想的回我:「他們都唸完了!」

「真的嗎?」不能怪我驚訝!因為我看他們高中的課程,真的蠻多的ㄟ…

皮蛋趕緊改口,「嗯~~大概啦!我猜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