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分享。

Monica的散文:【散文】手機簡訊 傳送愛 一文刊登在2012年05月14日(一)人間福報家庭版。

朋友最近看我用手機傳簡訊,忍不住讚美我打字速度變快了。說來,這還得歸功於目前就讀高二的兒子。 …(繼續閱讀)

………………………………………………………………………………全文↓

朋友最近看我用手機傳簡訊,忍不住讚美我打字速度變快了。說來,這還得歸功於目前就讀高二的兒子。

因為兒子在學校不方便使用手機,特別是上課時間,偏偏兒子學校活動多,課後偶有臨時外務要留校晚歸,電話有時無法即時連絡上彼此,或者早晨趕出門有些事情沒能說清楚,手機簡訊因此成了好用的工具。

天冷的時候,還可以透過簡訊提醒孩子多穿衣;孩子情緒壓力來時,幾句溫暖的話語,穿透電子科技傳輸到對方心裡。偶爾,有些叮嚀的話說多了,青春期的孩子會叛逆,覺得老媽嘮叨,有勞科技產品出馬,效果不見得不好。

科技產品的確讓人感覺生硬,然而,好好運用倒也是親子溝通、聯絡情感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