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落了2天吃吃喝喝

覺得星期一好像應該振作一些

耳邊響起我那從事翻譯工作的朋友的名言

做翻譯的就要 [ 把工作當修行 ]  [ 要自律 ] [  要耐得住寂寞 ]

每天工作超過八小時獨自面對原文書面對作者

還要面對自己處於安逸環境可能的懶散和一向追求完美的性格

每天計算交稿日期和工作進度....

每天一個人啃噬寂寞和百無聊賴

因為工作未如計畫進度完成 連和朋友聊天都不行

唉   真是難為了 



我本來以為只有CSS不是人做的事

看樣子翻譯工作也不是人做的

呵呵  結論是 [ 這些工作都要神來做 ] 才能有神來之筆

所以人有時候真的不能太聰明

太聰明了 老天就會派給你更多的任務更難的工作

哈哈 哈  這算是振奮的星期一嗎

有點懷疑  感覺比較像鴕鳥自言自語自欺欺人

好吧  振作一下 比較對得起自己



喔 忘記一件超級重要的事

今天一早心血來潮

跑去市場要買牛肚回來滷

那個好心嘴甜的老闆娘直衝著我叫妹妹 妹妹

n年沒聽過這種稱呼了 心情很好

她又態度備極客氣有禮  還怕我不會做邊賣菜邊示範說明

害我不小心多買了好多東西

想想 人還真是愛聽甜言蜜語

不過大家沒事說說好話總可以

這個世界可能也會因此變得比較溫馨甜蜜

呵呵  算了  還是努力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